雪子

卡拉

【脑洞】Fate paro

fate paro sc

Master萨菲罗斯xSaber 克劳德

萨菲罗斯是封印指定,能跟从者互殴还打赢的那种顶级Grand魔术师,参加了圣杯战争,召唤出了克劳德。

一开始这两个人相处得不错,可以理解成CC萨和re云(偏CC云)那种,而且两个人都拥有相同的绿色眼,感觉很像有血缘关系,然后老萨就把他当成了自己的所有物。

他是我的从者,我的使魔,我的人偶,我的半身,只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但现在在此的克劳德不过是英灵座上的一个投影,甚至回归后就会忘了他。

萨菲罗斯哪里受得了这种委屈(???),他仔细研究着如何留下克劳德的方法,但他反而发现了自己的出处,他是某个追求根源的魔术师混合beast的残渣和御三家之一的人偶制作出来的人造人,甚至还有圣杯在。

于是,老萨发现自己可以利用圣杯这个概念和小圣杯的原理囚禁克劳德。

于是他利用这两个再加上令咒,成功地囚禁了克劳德,甚至在克劳德身上刻上了灵魂咒印,只要克劳德被召唤出来,他一定会被连锁召唤。

但因为这个,被启动的圣杯大肆吞下生命,包括英灵在内的也是被吞下去,但是老萨不关心不care,反正由于概念的冲突与矛盾黑杯奈何不了他。

但克劳德很在乎,他是抑制力的从者,就是为了阻止世界的毁灭才来的,他也知道自己为什么被召唤出来

因为萨菲罗斯会毁灭星球

而他就是来阻止他的


评论(15)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