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子

卡拉

【原创】沙雕脑洞又来了

ooc

迫害斗子有


脑一下绯色组在场的时候斗子发了预告函还顶着个新一马甲来了

井哥&柯南:哦豁基德

然后披着猫皮的井哥顶着笑嘻嘻的温和马甲上去套近乎实则牢牢抓住不让跑,还说着啊我和你一样都是福尔摩斯迷,我觉得哪个案件怎么样

斗子:???靠怎么回事?我不懂福尔摩斯药丸!!

柯南则是在斗子旁边站着,继续表面笑嘻嘻实则搞事一般大聊特聊福尔摩斯,一口一个新一哥哥叫得特别欢

斗子:左右为男太难了。

然后透子就看着柯南和井哥有着共同的小秘密默契地说着加密通话,又醋又气

顺带把这个柯南动不动挂在嘴边现在还一直在对着撒娇的新一哥哥也记上了。

斗子:靠为什么我背后那么冷

然后斗子还发现猫哥和安室都带着槍

斗子:怎么过安检和搜身的??

然后众所周知,柯南约等于死神,然后又发生了案件

目暮警官:哦工藤!交给你了!

斗子(表面自信淡定):请交给我吧警部(内心:????我不是侦探啊??)

然后安室就上来了:我经常听起柯南他们说起你,说你是非常优秀的侦探,我一直期待能和你一较高下

斗子:?????

然后绯色组继续加密通话

斗子:???爷爷我想回家。

最后柯南不想看到自己大号那么菜鸡,于是配合斗子以着工藤新一的身份破案

安室透:小本本记下了,居然让柯南一个小孩子帮忙

然后在柯南恢复马甲后像对朱蒂他们一样日常呛声

然后井哥看笑话。

过了很久才发现柯南=新一

透子:可恶你个fbi!!


评论(4)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