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子

卡拉

Fate梗的绘旅人

沙雕ooc

我流设定

就圣杯战争,职介都是只有一个的

罗夏(骑阶):???靠是谁抢了我的Saber位??!

艾因(杀阶):看什么看没见过拿着剑和斧头的暗杀者吗?

司岚(法师):正常操作下一个

路辰(惨遭抢职阶的弓兵):远程攻击,也算弓兵?

叶瑄(超强剑阶+女主御主):我只是略懂一点魔法(说着搞出了冰蝶和雪原)

司岚:明明我的阵地作成才是A+!!!我才是法师!为什么他可以这么熟练地又当法师又当Saber!

女主(新人超强御主):????什么奇奇怪怪的从者

叶塞大陆四人组:凭什么又是你!!!

叶瑄:信号差怪谁?还在那里梳妆打扮整理容貌想Pose

叶塞大陆四人组:kuso

其他御主:我们时常因为搞不清楚其他五个从者的关系而被炮灰。

或者,罗夏或者艾因抢到了Saber职阶,结果迎来的是能跟英灵互杠的,超强的叶瑄魔术师御主

叶瑄:对不起能穿越世界的都不会老就是这么厉害。

女主(新人从者):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但我的御主超级强,我是躺赢的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