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子

卡拉

一个熙华小段子

“章轩,你说我是不是长得不够好看?”
“少掌门何出此言?”我的天少掌门是哪里不对劲了吗?
“如果我长得够好看敬华应该早就被我掰弯了,怎么会像现在这样坚持自己是直男呢?”
“………………………………”这槽有点多让我想想从哪吐槽先话说恋爱使人智障这句话果然不假。
“………………………………”作为话题主角路过的杨敬华惊恐的眼神我的天你居然是这样的端木!
#我的上司天天想着泡他家首席下属智商突然低到让我想给他补补该怎样让他俩戳破窗户纸在线等急!#
#突然发现老板对我企图掰弯我可我又没法辞职在线等急#
#天天亲亲抱抱同床睡对方还坚持自己是直的是不是我长得还不够好看掰不弯在线等急#

评论(16)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