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子

卡拉

丧心病狂的脑洞
特别丧心病狂
全灭倾向(?)的be
昔仁智商max 黑化max
ok?
那就往下看吧

昔仁在章轩死后,黑化max,既然你们夺走我最重要的弟弟那我也不让你们好过。
章轩出事前帮端木找人这事昔仁是知道的,那他只要顺着章轩找的找下去就好了嘛。于是他找到了敬华并催眠他,接着再亲手策划了敬华的车祸,端木把敬华捡回家后等他们羁绊3 4左右时登场促发催眠,使用离间计,差不多搞得他们互为仇人,敬华失去端木的信任后没了迷恋,直接散魂走了,端木落月现世。
然后昔仁再一步步引导端木熙发现真相,最后认出了这是他的小哥哥,端木熙狂化max,把昔仁重创,昔仁临死前告诉他如果不是他杨敬华会一世安好,就因为他派章轩找过他他才决定利用杨敬华,在这刺激下,端木熙最后入魔。
端木家这下就完了,世间两个最强大的魔都是端木家的,端木落月还能说但端木熙哎,端木家现任掌门,最强阳冥司入魔,还杀了神龙家家主,在各种发难下彻底没落。
就是这样丧心病狂的脑洞

评论(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