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子

卡拉

想来个abo的多周目明智x多周目主人公
主人公名字雨宫莲
ooc慎入!
生子慎入!
虽然脑子有文但咸鱼懒

就这两,多周目轮回已经变成了我不能再被阴跟我不可能阴不到你的孩子斗气
然后这个周目是abo
就按原著跑到莲被抓,第一天明智就立刻来了还给没有分化的莲撒了omega信息素确保他分化成omega还迎来他的第一次发情期
标记完后明智就带走了莲,跟狮童说已经干掉了怪盗,然后回到公寓干♂起♂来♂
然后莲就被中出到怀孕了
在这期间这两还把狮童搞定让他悔改,洗清怪盗团的污名,明智还是正义的名侦探
然后在电视上主持人问他是什么使他下定决心去怼狮童时,他就说啊我的恋人被狮童诬陷有了前科,我无法原谅这样的狮童。反正知道莲的事情的一听就知道了
怪盗团:气到炸.jpg
然后明智就带着怀孕五个月肚子微隆的莲来了咖啡厅
嗯。
不过我脑子还脑过相爱相杀的前提估计是莲是被强制标记的然后一直被锁着,在节目的事情后怪盗团决定分头行动,摩纳去救人其余负责分散明智注意力。
而在明智走后,莲看着手机,此刻出现选项
现在去异世界
待会吧
选1就会被摩纳救出去,进异世界拯救差点gg的怪盗团然后相爱相杀
选2就会是摩纳咬不断锁链,怪盗团拖延时间失败明智赶了回来,“Joker,雨宫莲,绝对不会使你自由的。”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