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子

卡拉

【原创】天涯海角

说码就码,如果桐人在打完最高祭司后被强行带走的路线

“还没找到吗…?”年轻的金发骑士有点垂头丧气,但他很快振作起来选择下一个目的地,旁边的女骑士则指着方向相反的地方作为目的地。
这是他们的习惯,对角线行动方便他们更快地寻找到他们想找的黑衣剑士。
在打败最高祭司后,爱丽丝惊喜地发现只是优吉欧重伤到假死后准备告诉桐人时,却发现黑衣剑士的身体在逐渐虚化消失,她惊慌地想要靠过去却又因为维持着优吉欧的天命而无法动弹,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黑衣剑士消失,留下一句少见地,带着哭腔的话语,“别让我走啊!”
在那一瞬间,少女确定了,无论如何,这么不顾桐人意愿的存在,毫无疑问是敌人。
并且,他们一定会将桐人带回来。

“桐人?”栗子发色的少女准备靠近他时却被急忙忙地躲开,桐人脸上惊慌而又恐惧的表情像是一只受惊了的伤猫一样让亚丝娜说不出什么责备的话。
“哥哥……”旁边的直叶眼眶迅速红了一圈,但她却坚强地不流出一滴眼泪。
哥哥还需要人照顾,所以我要坚强起来才行!
自从一年前,菊冈让桐人强制退出回来后桐人就一直这个样子,根据为他检查的医生的话说,桐人的精神一直停留在退出前的一瞬间,被巨大到无法形容的悲伤袭击,自我保护使他失去记忆,失去意识,左手则是因为他自己认为左手已经断了而无法使用,如果单是这样还好,但他同时又将战斗的紧绷感和失去了什么的恐惧感继承了下来,便导致了他根本不能让任何人接近他,他警惕并恐惧着这个世界。可因中毒而受创了的心脏并不允许他每天处于这种情绪波动之中,他几乎每天都会因为心脏问题而突然倒下,他们一边将努力治愈他的心脏一边还要刺激他记忆恢复,直叶也是为此而来。
“不行。”对于能否让桐人恢复记忆这件事医生明确地给出了答案,“他一直处于这种恐惧和警惕当中,他怎么可能去想其他的?”

他们又一次无功而返,至此,他们快环游了整片大陆了。
“呐,爱丽丝…这不过是我的猜想。”优吉欧提出了一个他一直都在思考推测的观点,“你相信存在另一个世界这件事吗?”
“另一个世界?”爱丽丝看着优吉欧,他说着自己的猜想,“桐人刚来的时候有时会说出一些令人费解的话语,而且,当时桐人消失的时候,你说过不属于你认知中的所有移动手段吧…”而且,桐人自己…也会给人不是这个世界的人的感觉,他很长一段时间觉得,桐人会一个人去很远很远的地方。
“那我们接下来该寻找的就是,如何打开世界之门的方法吧。”
“没事的,我们一定会找得到的。”

“转移?”亚丝娜看着面前的菊冈,他点点头说,“最近有点不安定,而且也不能一直在桐人待在这里,也许换个环境,特别是熟悉的环境会比较好。”
“我知道了,我现在去和直叶说一声。”亚丝娜站起来后两个人的无线电传来了联络
“菊冈先生!uw的虚拟人物出来了!他们对我们抱有敌意!”
“亚丝娜小姐!哥哥他突然冲出了病房!!我现在在追!”
他们脸色大变,两人对视一眼后决定分头行动,菊冈去稳定虚拟人物的情绪,亚丝娜去追桐人。
“桐人,在哪里?!”他们都将剑对准面前的人们,与其说是敌意不如说是杀意更为准确一些。
他们并不想要桐人一定跟他们回去,那是桐人的选择,他们不能原谅的是,他们强行将桐人带走这件事情。
赤脚的黑发少年的到来打破了这片僵持的空气,他低着头大喘着气,而后他抬起头来看着对面的骑士们,当他的目光落在了优吉欧身上时黑曜石的双瞳惊愕地睁大而后被晶莹覆盖,下一秒他就被蓝色骑士抱了个满怀。

当他看到桐人眼里的泪水时他想也不想就冲上去抱住了他,怀里的人瘦了很多,已经可以用瘦骨嶙峋来形容了,他听着耳边响起的细细的抽咽声心疼到不行,“抱歉桐人,是我太弱了,让你担心了真的对不起。”他不停地在道歉,突然他感觉怀里一重,他低头一看,突然失去了意识的桐人歪在他身上一动不动,“桐人?!”
“别担心,他只是安心了而已。”他看着面前出现的戴眼镜的男人,下意识抱紧了怀里的桐人将剑对准面前的男人,“你是谁?”
“别这么警戒,我想我们可以好好聊聊的。在这之前能放下桐人让他去接受治疗吗?”
“要聊的话,我跟你们聊好了。”爱丽丝站出来说,“优吉欧陪桐人去治疗。”
“爱丽丝…”“桐人就交给你了。”看着少女的双瞳,他点点头,将怀里的桐人打横抱起,他盯着面前的男人,“带路。”
天涯海角,我都不愿意放开你

评论(6)

热度(1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